可能是耍自閉的毛病又犯了吧,雖然已經有個經營一陣子的無名部落格但又想找一個沒熟人的角落。無意中發現pixnet就手癢又開了個部落格,幫自己另闢一個希望不用顧慮到人情世故,也不用擔心有人會因我單純的心情發洩而心裡有疙瘩或對號入座,一個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地方。受不了連在螢幕後都要考慮到人情交際的問題,現實生活中每天卯足全力保持完美面具不累嗎?被放鴿子要裝灑脫,要不甘示弱的說"其實我也很忙。"經理單單指使我做東做西,要笑笑的跟自己說"這樣比較容易加薪嘛"但左顧右盼的加薪日一直沒來。被朋友打槍明明很不爽但要裝大方,因為我是男性朋友眼中的哥們,哥們不能在意這種事就算我明明有胸有屁股晚上出去玩還會化濃妝穿短裙期待好男人。 (雖然很清楚夜店+濃妝+短裙+不時爛醉=好男人絕緣體)是什麼時候我的世界開始充滿了這些偽裝?不久前我還是一個有話就說有脾氣就發不爽就講的人,但卻讓我付出不少代價......也許是該找個平衡點吧。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訓練得宜的世故呢?


總而言之,初次來到貴寶地 請多多指教。  (整篇文章離題的很厲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suan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